向落髮說掰掰!!植髮成功率提升,無痕植髮新技術,Ihair免剃植髮御髮診所/隔日可上班!!

546

常常為禿頭、頻頻落髮而剔成平頭感到困擾嗎?

Ihair免剃植髮御髮診所新開幕讓你植髮成功率大大提升。

moni自己本身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不過先幫爸媽了解一下,因為他們都跟我說有這方面的困擾,

所以孝女我,就跟著表哥來到診所囉!表哥自從當完兵後,髮線就越變越高,

他也用了許多洗髮、再生液,不過並沒有太大的改善,經過了兩三年,情況越來越嚴重,

以至於他剔成平頭,不過時不時就會被警察攔檢,或是被朋友誤認不開心,

這些情況都蠻惹惱人的,所以當他看到這個免切頭皮,無痕植髮的診所後,決定試試看。

DSC07337.jpg

Ihair免剔植髮御髮診所,引進美國植髮名醫Dr.John Cole根據FUE改良的「寇約翰植髮」機器,

高品質等級,讓植髮不用切頭皮,安全成功率高,療程隔日即可上班。

診所位於在古亭站六號出口出來不到兩分鐘的路程,交通方便!!

Ihair免剃植髮御髮診所

電話:02-2393-8881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33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   官網

DSC07339.jpg

第一次來到植髮診所,沒想到跟醫美診所一樣,環境讓人有種溫馨的舒適感。

1.jpg

櫃檯旁邊有一處等候室,旁邊有準備水、書籍等等,

因為目前一次一位客人,所以大家可以先上網安排諮詢時間,節省寶貴時間。

2.jpg   

牆面上有一些毛囊構造的解析圖,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御髮其實就是運用現有的髮根種植進去頭皮內。

DSC07331.jpg

DSC07336.jpg

先帶大家參觀一下診所的環境。

這裡是頭皮護理室,從洗頭開始到保養,可坐可躺,有點像美髮店的感覺,

包含頭皮洗護、去角質、按摩、精油等等,

有任何頭皮困擾,來到專業護理診所,可以幫你的頭皮做更深一層的保養喔!!

DSC07335.jpg

旁邊有一些機器是讓植髮後的客人,之後可以回來照光養護的紅外線燈。

5.jpg

我們簡單看一下禿髮的分級以及禿頭的形狀種類,大概可以知道一下自己的禿頭是屬於哪種?

另外除了頭髮的部分,也有人會需要植眉毛或是鬍子,Ihair都有再做喔!

DSC07346.jpg

診療室中,可以看到醫師有著多樣證書,專業的技術相當可靠。

3.jpg

首先,醫生診療前會先拍一張病患診療前的照片,另外在要植髮的部分劃上痕跡,

DSC07359.jpg 

在來開始簡單的調查一下表哥的禿頭情況是從何時開始的?

大約是在退伍後,髮線開始越來越高,頭髮也常常落髮,後來才剔成平頭,

不過因為工作關係,做網拍的他也想要擁有漂亮的髮型,不要被誤認為不良份子,

才下定決心來植髮診所植髮,剛好Ihair免剃植髮御髮診所新開幕不久,更要把握時機!!

詳細資訊都可以上診所的粉絲團或者LINE詢問。

DSC07366.jpg

漂亮的女醫師,溫柔的拿起頭皮檢測器,再表哥的頭上照一照,

此步驟讓你輕鬆看清楚自己的頭髮、毛髮情況。

4.jpg

DSC07379.jpg

放大每一區塊的毛囊、毛髮,通常前頭皮髮量會比較稀少。

DSC07368.jpg

DSC07381.JPG

頭皮中後段髮量因為是原生髮,髮量比較多,

且植髮技術也就是要將後端的健康毛髮,植進去前部分的毛囊中。

DSC07383.jpg  

先在手術前進行頭皮養護的照光動作。

6  

Ihair免剃植髮御髮診所採用美國植髮名醫Dr.John Cole根據FUE改良的寇約翰植髮機器,

取髮成功率很高,只會斷3%,而坊間其它機器則高達10%,

這其實是相差很大的毛髮數量,也不會浪費掉客人珍貴的毛髮,畢竟毛髮少量的客人,頭髮是相當真貴的。

 

免剃植髮的技術跟以往切頭皮可有著大大的不同,也就是所謂的FUE和FUT的差別,

FUE就是以蓮花鑽刀,高品質的細節設計,每一次取髮,每一次種髮都不會浪費到客人一根的毛髮。

醫生是一根一根的將頭髮連同毛囊一起取出,不須縫合,所以自然不會有疤痕的產生。

DSC07406.jpg

這個就是植髮名醫發明的寇約翰植髮技術儀器,機器費用昂貴,確保顧客的高品質。

不過同一個手術在美國做的話,費用可是比台灣高好幾倍呢!

DSC07408.jpg

醫生將毛髮取出後,護理師就要快速將毛囊放到無菌培養皿裡,以避免脆弱的毛髮受損。

DSC07419.jpg

而整個植髮手術都是個大工程,因此需要護理人員團隊的互相扶持幫助,

比起切頭皮手術,此邊的植髮團隊需要更細心,耗費更大的精力、時間來完成這個手術。

護理人員挑選出健康的毛髮後,等等就要來植髮囉!

這個取髮的過程大約要一小時左右,也就是病患吃飯休息的時間。

DSC07421.jpg

這個就是新技術的FUE植髮筆,以0.08cm的植髮筆取髮植髮。

                     DSC07424.jpg

                     DSC07430.jpg

將毛髮放置在植髮筆上方,然後再由醫師按照頭髮生長方向植植在脫髮區。

DSC07427.jpg

 DSC07429.jpg   

DSC07428.jpg

相當精細的植髮過程,每一步都是要團隊的分工合作,缺一不可,

高品質的技術以及精細的分工,也因此提高了毛囊的存活率,

此時就不會浪費患者的毛髮,也提升了毛髮成功率,存活率。

且因為是免切頭皮的高技術,所以不會有痕跡,隔日及可上班,讓服務業不delay!

DSC07342.jpg

植髮完成後頭皮還是會有些傷口存在,頭皮看起來紅紅的,建議在48小時也就是兩天後在洗頭,

以免傷害到剛植進去的毛髮,接下來就遵照一師指示,好好的保養頭皮,定期檢查囉!

另外,看到櫃台上方,還有提供頭皮養護的洗髮乳,術後不妨帶一罐回去保養頭皮。

DSC07328.jpg

這是溫和草本洗髮精,採用天然植物配方,不含矽靈,成份溫和,不會刺激頭皮,

本身帶有著金盞花、洋甘菊、鼠尾草的淡淡天然香味,洗起來清爽,

可以中和油性髮質或是緩和落髮的問題喔!!

 【本宣傳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衛署藥字第0980302149號等行政指導辦理,

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

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Ihair免剃植髮御髮診所

電話:02-2393-8881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33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IG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